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0-12-18 10:04
  • 来源: 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12月18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调度会上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对标,工作推进要再聚焦,责任担当要再强化。市领导艾可知、吴志雄、车丽华、何冲龙、伍军出席。

会议认为,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走在前列”“首试必成”目标,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村(社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覆盖率、乡镇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和活动场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等指标完成年度目标,基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农村“雪亮工程户户通”、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等一批项目落地见效,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达到96%,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严华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向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标看齐,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提供有力保障。要大力推进“党建+社会治理”工作模式,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在解决民生难题上下功夫;激发群众动力、社会活力和市场潜力,在完善治理体系上下功夫;完善智慧治理,在强化科技支撑上下功夫;保持平安稳定,在维护社会稳定下功夫。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督导考评,强化宣传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