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1-03-26 10:06
  • 来源: 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精准精细精致用心用情用力 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在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提升永州发展软实力的重要内容,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大举措,精准精细精致、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作工作报告。市领导唐能武、罗建华、周玉梅、钟君、杨昶等出席。

严华强调,要在明辨形势中坚定首试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更加坚强的毅力、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动试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聚力攻坚中提升创建工作能力,在健全“一体化”治理体系上下功夫,构建完善权责明晰、高效联动、上下贯通、运转灵活的市域社会治理架构;在夯实“常态化”治理措施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永州;在完善“多元化”治理方式上下功夫,丰富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全面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格局;在优化“智能化”治理支撑上下功夫,以智慧化精准赋能,有效破解社会治理难题。要在压实责任中汇聚创建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抓实督导问责,优化工作保障,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朱洪武要求,要鼓足干劲再出发,在攻坚克难上再加力,齐抓共管再压实,更加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上,零陵区、江华县、市公安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东安县、市司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