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定创建决心 凝聚工作合力
  • 2021-09-04 09:26
  • 来源: 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3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落实第二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精神,总结今年全市试点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作工作报告。市领导周玉梅、钟君、车丽华、罗重海、杨鸿、伍军等参加会议。

明年6月,永州作为全国第1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将迎来评估验收,部分创建指标从今年7月1日开始进入考核周期,试点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加速推进、基本达标、成效初显”的年度目标,对标工作指引,突出特色亮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

朱洪武强调,要精准把握形势,坚定创建决心。中央政法委批复我市为全国第1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既是对永州近年来社会治理工作的肯定,也给我市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加快创建步伐。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实重点任务。善于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的突出亮点,在稳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整体水平的同时,更多发挥优势,争取创造出走在全国前列的样本。要明确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压实各方责任,由市创建办牵头,各县市区选择自身最具优势或最具突破空间的项目,全市打造1-2个全国一流的项目,集中资源力量开展项目攻坚,提升永州市域社会治理整体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

                                                                             (转自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