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召开工作推进会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 2022-04-22 15:47
  • 来源: 华声在线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4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第一期全国试点城市中央验收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今年,中央将开展第一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试点验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试点工作质量,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对照《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的量化指标和硬性要求,分解工作任务,找出短板弱项,抓紧查漏补缺,推动各项指标要求逐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按照湖南区域特色工作指引要求,着力培育亮点特色,打造具有时代特征、湖南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考评督办,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验收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