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根据《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制定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编制,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全市经济社会 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是市场主体行为的重要参考,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根据 中央、省和市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编 制,是永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 部”战略、推动永州发展能级跃升的总体规划,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 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重要依据,是引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建设品 质活力永州的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