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活动情况
分享到:
政务服务齐头并进 便民利民提质增效
  • 2022-07-11 16:13
  • 来源: 宁远县办税服务厅
  • 发布机构:宁远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及政府相关的利民政策,畅通政策落实渠道,近日,宁远县办税服务厅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宁远县税务局政务公开主题日,现场举办了现场体验办税、政策宣传辅导等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政务服务齐头并进  便民利民提质增效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介绍了办税服务厅为便民利民采取的系列服务措施: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加强服务保障,优化线下服务流程,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优先办理服务。对大企业、中小微企业、自然人提供更加精准个性化的分类办税缴费服务。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介绍了“一窗受理、一次采集、一网通办、一日办结”的“一件事一次办”模式,办事窗口提供企业开办、不动产交易等套餐式集成服务,方便群众办理各种事项。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政务服务齐头并进  便民利民提质增效2_副本500.jpg

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既让老百姓从中得到实惠,又增强了广大群众监督政务工作的意识,进一步倒逼政务服务窗口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