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哈弗中学迎“祖国68华诞”做感恩操,修感恩心
  • 2017-10-17 09: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华军)“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明确感恩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唤醒和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祖国68华诞到来之际, 1016日上午,宁远哈弗中学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该校第届“感恩的心”手语操比赛

据了解,为积极推进礼仪教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明礼、博学”的学生,感恩教育一直是哈弗中学德育的重点,学校不但把礼仪课程纳入了学校的课程规划,而且尤其注重校内礼仪文化氛围的营造。学校每天上午第一节课前,每班学生都会进行五分钟的手语训练,让孩子们每天都能时时心怀感恩,时时争做一名感恩的好少年。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各班同学统一服装,各出奇招,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手语整齐、姿态优美,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出对对家庭、对他人的热爱之情。孩子们用生动的肢体语言演绎着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他们的表现充满着时代的气息和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哈弗中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精彩而感动的比赛,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渐渐落下了帷幕,悠扬的歌声,整齐的手势,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七年级26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29班、31班获得了第的好成绩,刘宇阳、刘勤、管彩霞等同学获得了“优秀领操员”的光荣称号。比赛结束时,校长聂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给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教会了他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发现生活的美好,感受生活的快乐,用自己的爱去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相信哈弗中学的每一位孩子都会时时心怀感恩,事事懂得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