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德源小学:团结一心庆祝党的十九大 积极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 2017-10-20 11: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姜定松)1018日下午,宁远县德源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该校主要负责人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县教育局的相关文件,并针对违规补课这一现象提出了措施。如:早自习、中午自习、下午放学后,所有教师不准在教室上课;每个班级准备好《教师义务补课登记本》,对辅导情况进行登记;早晨,学生要在7:30-7:50到学校学习,下午放学后要清场,教室、办公室不准有学生。

动员大会结束后,该校老师纷纷表示,这次动员大会开得好,及时的为老师们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避免学校出现有偿补课等违规现象,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

据悉,该校还要进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名等一系列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以增强全校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提高学校师德师风水平,造就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