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交警掀起“冬春攻势”行动高潮
  • 2017-12-14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成琴)为切实做好冬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自“冬春攻势”行动开展以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把警力最大化向路面倾斜,以严查“酒驾”为突破口,掀起“冬春攻势”行动高潮。12月以来,共查处醉驾驾驶10起、酒后驾驶25起、无证驾驶22起。

为确保“冬春攻势”行动扎实推进并取得成效,该大队坚持领导带头,每次集中行动,大队领导都始终坚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极大地鼓舞了队伍士气。同时,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工作要求,大队通过认真分析辖区涉酒驾驶的车型、人员等因素及辖区酒驾违法行为特点,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在重点路口、路段、时段以及重点餐饮、娱乐场所周围道路定岗、定人、定责,加大查控力度。坚持规范执法,保持高压态势。对于查获的违法行为,坚持快速固定证据、快速录入系统、快速办结手续,最大限度地缩短办案时间,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和执法的公正性。对查处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一律从严处罚,让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