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 2017-12-14 16:4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奉明国)12月12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该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财政、审计、法庭、派出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中办发〔2015〕10号)等文件精神;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谋划了2018年工作;回龙圩管理区纪委通报了2017年回龙圩管理区纪委查办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

今年以来,该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有力推进了全区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据统计,该区公安机关向区纪委移送机关工作人员吸毒的问题线索2条,审计部门向区纪委移送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4条。截至目前,回龙圩管理区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13件,同比增长160%。

王湘文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惩治腐败的坚强政治定力;要紧跟中央和省、市、管理区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转变思维,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要加强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全区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