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永交警深入乡镇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2017-12-14 09:5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剑斌 龙芳民)12月13日,江永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上江圩镇中心小学,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当日上午,宣传民警结合交通事故实例,向广大师生分析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提醒小学生要自觉抵制不良交通行为,提高自身交通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交通安全。宣传民警还针对小学生的出行特点,重点讲解了“遵守交通信号”、“行走斑马线”、“安全乘坐车辆”等基本出行常识,

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时时把交通安全法规放在心中,不断增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小养成良好的通行习惯。随后,播放了“知危险,会避险”公益广告,发放了“致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一封信”等宣传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除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还将努力做好小小宣传员,让身边的人都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共同创造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讲座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700余份,教育师生1000余人次,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