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医学会神外委年会召开
  • 2017-12-07 11: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军梅)为促进区域协作,加强我市神经外科医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神经外科的专科发展,提高我市神经外科专科整体水平,我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2017年年会暨第五次学术会议于12月2日至3日在冷水滩区南华大酒店顺利召开。

会议特邀湘雅二医院教授蒋宇钢,湘雅医院教授刘庆、奚健,湘雅二医院博士周倩等知名专家就临床工作所关心的热点、常见疑难问题作大会专题演讲。在为期一天的学术交流会上,专家们分别就脑干病变的显微手术治疗、颈动脉内膜剥脱治疗颈动脉狭窄、精准医学背景下脑胶质瘤的治疗“手术刀”与“分子刀”的合壁、基层医院如何稳妥开展腰椎间盘的手术治疗、帕金森的DBS治疗为大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其内容丰富、生动、实用性强,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讲解和指导,与会代表享受了丰盛的学术大餐。

近几年来,我市神经外科专科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专科水平在省市地级医院中已位列省内第一梯队。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提高我市神经外科整体水平、为市神经外科学科共建、为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