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志愿者开展儿童防侵害大型公益宣传
  • 2017-12-07 15:2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崔仲茂 蒋先雨 何涛 )12月5日,时值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道县辖区内永州工贸学校、慈善志愿者协会、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义工联合会加家爱心公益协会、战狼户外俱乐部等公益机构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儿童防侵害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300余名志愿者分成小组向校园周边的人群分发了《儿童安全自护手册》,并从交通安全、预防火灾、溺水、被拐、防止性侵等多方面,向孩子、家长介绍了一些基本的、简单的自护自救常识。在学校,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图文并茂、富有趣味的安全手册,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志愿者还入户拜访家长,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普及法律知识,赢得了家长们的欢迎和认可。

近期以来,道县多个公益机构都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深入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不仅壮大了全县的公益事业,更在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过程中,有力地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