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让纳税人交明白税 永州国地税联合上门辅导
  • 2017-12-13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肖明剑 张振东)“国税地税联合上门辅导,让我们对国家的税收政策有了一个全面详细的了解,我们将按照税务人员的建议,根据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引导,调整公司的生产经营策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公司的盈利能力。”道县工业园华新电子厂负责人魏世见十分感谢上门辅导税收政策的税务干部。

针对“营改增”后税收政策热点多的情况,永州国税地税建立了联合培训、联合税收宣传机制。2016年来,永州国税开发了“永税在线”微信公众号,设立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国地税联合开展了“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 “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走访纳税人1.6万余户,发放需求调查问卷1.2万余份,收集意见建议500余条,解决问题125个。利用“纳税人学校”,国税地税联合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实名认证、电子税务局运用、增值税发票新规等业务培训和纳税辅导,共举办各类培训班85期,培训1.7万人次,全方位满足纳税人涉税需求,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市国税局地税局均获得永州市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