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永给农村教师“送教送研”
  • 2017-12-07 10:4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余永新 卢永军 黄连建)近日,江永县教育局教研中心组织开展名师“送教送研”下乡活动,8位高中名师到夏层铺学校中学部传经送宝。

示范课包括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音乐等课程。整个授课过程异彩纷呈,风格各异,方式新颖独特,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受到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8位名师将优质课堂和先进教育理念送到乡镇学校,将先进理论、教学方法与现代教学手段同时呈现在师生面前的送教形式,深受该校师生欢迎。课后,在教研中心的组织下,全体听课教师展开了评课活动。评课时,听课老师畅所欲言,推心置腹,积极交流,互学互助,共促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本次“送课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县级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名师送课、课堂互动交流、评教评课,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缩小城乡差距,共同提高处理教材、备课教研、设计教学、驾驭课堂等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提升农村教师队伍教学教研能力,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农村教师队伍迅速成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