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工商职业中专与合作企业共筑卓越梦
  • 2018-01-12 15:4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梦想启航

----市工商职业中专与合作企业共筑卓越梦

本网训(通讯员 蒋崇献 魏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按照湖南省中职卓越校建设路径,日前,市工商职业中专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暨东风裕隆有限公司合作挂牌和富士康集团捐资仪式。据了解,此次校企双方就汽车设计,共建钣金、发动机实训车间,模具设计与现代机械制造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共同完成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课程标准制定、教材开发项目,并共同组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教师的先进技能技术培训工作。

 

 

仪式上,市工商职业中专与东风裕隆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东风裕隆有限公司捐赠学校汽修专业实训设备整车三辆,拟投资共建钣金、发动机实训车间;富士康集团拨给学校合作资金10多万元,并发放定向班奖学金5000元,受惠学生13人。

   

 

 

 

  据介绍,此次校企合作是传统模式基础上的又一突破,向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迈进一大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