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公安局“110宣传日”活动形式多样
  • 2018-01-11 15:4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乐剑平) 20181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 当天,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一位参加活动领到“110宣传”日历画的群众说:“今年的宣传很特别,把宣传内容印在日历画上,我把日历画挂在家里,每天都能看到‘110’宣传内容”。

18日至10日,新田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局成立由副县长候选人、公安局长唐红林任组长,副局长谢春林任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从各部门抽调民警组成宣传队伍,走向社区、乡镇开展宣传活动。110日是集中宣传活动日,在县文体中心广场等地点设立宣传点,设置充气拱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并通过音箱播放、散发宣传资料、宣传日历画、流动车广播、电子显示屏、向群众宣讲、提供答疑、咨询、召开群众座谈会、“110宣传”进校园以及发短信、微信、在公安内网和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开设专栏、在媒体发布新闻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内容

当天,该局在各宣传点、社区、乡镇悬挂横幅36条,设置宣传展板60块,出动流动宣传车3台,向群众散发“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让礼仪走进交通文明”等宣传资料、宣传日历画共45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答疑250多人次,征求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40多条,收到良好的宣传和社会效果。

一位群众正在阅读手中宣传资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