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办: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 2018-01-16 14:3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崔仲茂 李建武,道县富塘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办事处全体脱产干部,街道直各单位负责人,村(社区)支书及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富塘街道人大联络员、武装部长李建武要求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矛盾纠纷、信访维稳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加以化解,及时掌握重点信访对象动向,并代表办事处与各村(社区)主任签订了《2018年度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年度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富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常然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及全国、全省“两会”维稳关键期,办事处每名党政领导依然包保一个重点信访案,同时各村(社区)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夯实工作责任,消除不稳定因素,实施重点稳控,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春节及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富塘街道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