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塔峰四完小: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2018-03-21 10:5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廖贤斌) 3月19日下午,蓝山县塔峰四完小全体教师齐聚学校会议室,在学校2018年度廉洁从教责任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向学校、向社会做出郑重承诺。由此,学校新一年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拉开序幕。

近年来,塔峰四完小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龙艳竹、肖继芳、唐瑛等三位老师分别被评为2015年、2016年、2017年蓝山县十佳师德标兵,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该校坚持“每一年都是师德师风建设年”,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总目标,提出“要树人先立德”的要求,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通过“自查自纠、学习整改、总结表彰”三环节,切实提高师德修养,提高教书育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该校就今年的教育活动表示,将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育名师、建名校”为总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