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艺术创作中心就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作专题培训讲座
  • 2018-03-25 09: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田人) 3月21日至22日,市艺术创作中心就我市申报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作专题培训讲座,旨在推进申报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祁阳祁剧团、冷水滩祁剧团、零陵花鼓戏剧团及市艺术创作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讲座。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传统戏剧保护和申报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工作顺利进行,市艺术创作中心邀请中国戏剧家协会《剧本》月刊原主编、国家艺术基金资深评委、国际戏剧评论家协会中国分会理事黎继德和湖南省艺术研究院编剧、湖南舞台艺术创作服务中心主任周建清来永州,针对永州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项目作专题讲座。内容包括申报项目确定和人才培训,申报材料真实性、独特性、简洁性,申报路径和国家艺术基金的基本情况等,并回答了部分申报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黎继德一行还考察了冷水滩、祁阳、零陵等戏剧剧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