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教育局:2018年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 2018-03-21 09:4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辉霞 欧阳兴福 何嘉丽) 为全面提升零陵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创建特色党建品牌。3月15日至3月16日,零陵区教育局举办了2018年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全区教育系统122个基层党支部近200名党务工作者参与培训,全面学习基层党建知识,有效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上,零陵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艳同志深入剖析党建工作的现状难题,并给大家送上化解工作难题的“三大法宝”,一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的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天天学”“天天新”“天天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各基层党支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随后该区委基层办主任赵海龙同志、区教育党委书记、局长唐天光同志等多位党务工作领导进行了专题授课。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樟树脚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神仙岭小学、市工商职业中专三个特色品牌党建文化基地。

通过培训,大家结合各自实际,认识到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增强了抓好各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今后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主要措施,为扎实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