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油画学会成立
  • 2018-04-16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中瑜) 4月15日,永州市油画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冷水滩召区开。省美协副主席、省油画学会主席段江华到会祝贺。全市美术界的油画代表65人参会。

大会一致通过了学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通过民主选举,湖南科技学院讲师、青年油画家刘斌当选为永州市油画学会第一届学会主席。万小平、毛小南、刘振善、任霞、何振、黄晓阳、胡衡岳、唐卫平、唐建安、唐高峰、韩毅当选为副主席,何时瑜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聘请段江华为艺术总顾问,何明惠、吴建陵、张建利、唐伟民为顾问。

据悉,永州市油画学会第一届学会共有52名会员,学会的成立,将积极推动永州地区油画的传承和健康发展,推动永州市油画的创作和学术研究,为提升永州油画在全省文艺格局中的地位搭建了一个新平台。学会将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和“两个贴近”的原则,充分调动全市广大油画家和油画爱好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创作一些能生动反映现实生活、为广大群众所喜爱的油画作品,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助推永州文化强市战略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