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城管执法局到蓝山考核城市供水规范化工作
  • 2018-06-20 15: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史玉林)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考核组来蓝山考核城区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到蓝山县自来水公司,详细听取了该县公用事业局和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县城供水规范化和二次供水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考核组对照考核标准,逐项检查了资料台账,针对城市供水建设、提升改造、应急管理、二次供水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制定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还现场查看了水厂水质管理、水厂视频监控和联网、水厂和管网运行情况等。

考核组对蓝山县城区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考核组强调,城市供水情系千家万户,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和供水企业要对照考核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六大战役”和“三城同创”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搞好供水扩容提质,推进城市供水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保障城区安全优质供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