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墙  献礼建党97周年
  • 2018-06-25 17:1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龙万) “经营不忘规范,服务不忘廉洁,做事不忘公平,为人不忘自重”6月25日早上,建党97周年前夕,道县国土资源局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注重挖掘文化内涵,创新教育载体,充分利用办公楼、走廊、大院的有限空间,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廉政文化长廊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线,以廉政准则、廉政警句为主要内容,多角度地展示了道县国土资源局廉政文化建设的风貌,宣传内容包括廉政、反腐等篇章。这些极具观赏性、教育性、警示性的图片,用无声的提醒,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中“沐浴”着廉政的清风,时刻提醒着道县国土队伍远离腐败,在心中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

这种创新形式不仅美化了工作环境,而且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传播氛围,更使出行走廊的干部职工都能直观感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政氛围,使这种廉政氛围渗透到国土资源工作各个环节之中。目前,道县国土资源局廉政文化长廊已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工作环境,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情操,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