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省文明办在江华水口镇中学举行启动仪式 给贫困边远地区孩子送电影
  • 2018-06-13 11: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张华兵  通讯员 郑博) 6月12日,省文明办“我奋斗我幸福——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中学举行。启动仪式后,学校师生观看了主旋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据了解,省文明办已连续13年在82个县放映优秀主题影片42部2246场,观众超过140万人次。本次活动将从7月到10月在永州、邵阳、怀化、张家界、湘西5市州为广大未成年人免费放映《厉害了,我的国》《摇滚藏獒》等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关爱孩子健康成长的优秀影片240场,其中在我市江华、江永两县共放映80场。通过为青少年免费放映爱国主义影片,对广大青少年进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育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不断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省文明办主办,永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承办。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我市将把观看优秀影片作为影视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教研活动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