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专家组深入现场评审
  • 2018-06-25 09: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建春)为深入推进我市生活饮用水量化分级管理工作。6月21日,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带领评审专家组来到祁阳县自来水总公司浯溪水厂,对该水厂进行A级初审工作。

此次评审主要对祁阳县自来水总公司浯溪水厂水源选择与卫生防护、卫生管理、组织制度、涉水产品的采购与贮存、供水环境、卫生台账、建筑设计与布局、卫生设施净化消毒设施、生产过程卫生要求、水质检验和水质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察看了浯溪水厂的各个工艺流程和审查相关资料。经检查,评审组认为基本达到A级单位初审要求。

饮用水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是卫生监督管理模式的转变,是进一步提高卫生监督的效能,充分发挥饮用水供水单位的能动性,实行行业科学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通过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评审,进一步促进饮用水卫生质量规范化管理,确保市民饮用水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贺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