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警方侦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等毒品3500克
  • 2018-06-20 10: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乐剑平 刘雪峰) 近日,笔者从新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海洛因2.4千克、冰毒1.1千克、毒资30多万元,胡某、罗某等人因涉嫌贩毒罪被刑事拘留。

1月上旬,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新田县某吸毒嫌疑人多次前往桂阳县购买毒品。该案引起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从有关部门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3月30日,办案民警将涉嫌贩毒的新田人欧某抓获。随后,根据掌握的最新情况,锁定另两名贩毒嫌疑人。5月份,民警先后在湖南桂阳县和广东汕尾市等地将涉嫌贩毒人员罗某、胡某等人抓获。经讯问,该案主要贩毒嫌疑人胡某如实交代多次从云南运输毒品海洛因到广东进行贩卖,又从广东购买冰毒运输到新田进行贩卖的事实;罗某等人对贩毒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