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食药监局组织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 2018-07-16 11:5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青云 朱志杰)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保障贫困群众在炎炎夏季的身体健康,7月12日,市食药监局在祁阳县茶园村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永州罗氏协和大药房连锁责任有限公司、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3家爱心企业共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为贫困群众送去了丝丝清凉,更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坚定信念。

据悉,市食药监局自今年3月入驻茶园村以来,注重发挥行业优势,引导食品药品经营生产企业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一些企业了解到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的困难后,主动捐款4万余元;茶园村有大面积种植的中药材槐米、苦参等,针对中药材采收、销售等问题,该局专门研究确定了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