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骥村镇查处一家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门店
  • 2018-07-12 10:0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喆民) 7月11日,新田县骥村镇安监站在例行巡查中,接到群众举报,称骥村镇某商店无证经营烟花爆竹,对周边住户的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接到举报后,该站执法人员与骥村镇派出所联合执法。

执法人员到达被举报地点后发现,该商店内竟存放大量烟花爆竹,严重威胁周边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现场进行调查,对非法销售储存的120余封烟花爆竹予以扣押转运,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骥村镇紧紧围绕“强执法防事故”专项工作,通过采取日常巡查、群众举报等方式,大力开展烟花爆竹大排查、大整治,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零容忍”,对于非法违法经营的商铺,将严厉打击,不留死角。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