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税务部门喜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 2018-07-16 11:5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 7月15下午,新田县2017年度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新鲜出炉”,新田税务部门党总支榜上有名,荣获 “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7年,新田税务部门以党建促进全局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产业提质、城镇带动、生态优先、民生为本”发展思路,大力弘扬“南有新田”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组织税收收入、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税收征收管理、社会综合治理、落实税制改革和脱贫攻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新田税务部门还把党的建设延伸到驻点扶贫村,帮助驻点帮扶的洞心村和三占塘村建设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经常性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的活动,与扶贫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制度化坚持参加扶贫村党支部“周例会”,随时掌握扶贫村党员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情况,受到了扶贫村党支部和党员的真心欢迎和热情赞扬。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