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湖南科技学院社会调研组走进湘江源头
  • 2018-07-19 09:5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利 王晶晶) 7月16日,由湖南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社会调研组,走进蓝山县湘江源头开展社会调研活动,以学术考察与实地研究的形式为保护“一汪碧水向北流”出力。

在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对湘江源头进行水样采集,对有高峡平湖之称的板塘水库和高塘坪水库进行坝体实测,并对水库的地质进行实地数据采集,待回校进行深入的实验分析。

抬设备、弄仪器、采数据、作记录,每到一处,师生们不顾舟车劳顿,一丝不苟地进行着严谨的学术调研。同时,师生们对湘江源头水资源保护情况表示赞叹,希望有机会再一次来湘江源进行实地考察。周基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方面我们要保护湘江源头的山水生态资源,另一方面我们更要将这种生态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坚定不移地走绿色生态之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