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县森林公安局:“春雷2018”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2018-07-19 14:1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万生) 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落下帷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工作成效。全县共立森林和野生动物刑事案件38起(其中重特大案件2起),办结26起,刑事打击 30人;公安行政案件受案101起,办结97起,当场处罚87人次,行政拘留3人,警告5人,罚款2人;林业行政案件立案68起,办结34起,林政处罚34人,为国家、集体、个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50多万元。

为巩固生态建设成果,维护生态安全,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江华瑶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从今年4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行动分7个战区,实行“定领导、定人员、定时限、定奖惩、包破案”的“四定一包”责任制。行动期间,共出动森林公安警力638人次,出动车辆209台次,在全县发动了一场猛烈的严打攻势,及时查处了一批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案件,抓捕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对本县花江乡水口寨村村民岑某非法占用林地案、国网某供电分公司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案、白芒营镇秦岩村李某森林失火案等26起破坏森林资源的刑事案件,成立工作专门班子,落实破案责任,确保了办案质量和案件的快侦快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