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交警保畅通迎检查
  • 2018-07-19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谭方林)为扎实推进创“国卫”迎检工作,祁阳交警大队大力开展排查事故“黑点”、治理秩序“乱点”、解决管理“难点”工作,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做精做细,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查“黑点”。组织人员在交通事故发生率较高的重点路口、路段严防死守。对设施不全、标志标线不清、路面缺损等问题,积极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力争尽早解决。

 疏“堵点”。针对重点路段易出现堵车现象,在早、晚高峰时期,安排人员在辖区各个红绿灯路口开展专项治理,严查随意变道、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解“难点”。 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利用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管、严治,努力破解日常管理工作中的瓶颈问题。

 治“乱点”。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对占道经营、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临街占道洗车、占道修车等违法行为进行规劝整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