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 2018-07-19 09:42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日永州讯(广电记者 李弘毅 曾昭友)7月10日以来,我市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国网永州电网日负荷曲线呈典型的“双驼峰”型,面对持续走高天气,国网永州供电公司采取系列举措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供应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及农业生产和百姓用电无忧。

今夏我市高温天气预计出现在7月下旬至8月上旬;极端最高气温预计出现在7月底。届时,永州电网将迎来全年用电负荷高峰。截至目前,夏季已出现的单日最大负荷是139万千瓦,预计最高日负荷将突破150万千瓦 。面对高温天气,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在严热暑假到来之前,就已经对主要设备均安排特巡,开展了红外线测温技术工作。在夏季高峰负荷期间,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面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永州供电公司还做好了应急保障工作。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调度控制指挥中心主任 王敬志:市公司以及各个县公司全部开展了领导带队值班的工作,我们各基层单位都准备了足够的应急保障队伍和应急物质准备,确保在这个故障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处理,缩短这个故障时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