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卫计委: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
  • 2018-08-21 16: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明 李琼 邓玉洁) “我的服务对象有335户,1486人。村里面谁家的人有什么病,谁家的媳妇什么时候到预产期,谁家的孩子该接种何种疫苗,在我心里都有一本账……”在8月19日祁阳县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上,黎家坪镇官塘村乡村医生刘新国正在分享自己从业47年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感悟。

为激励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业勤业、开拓创新,推动祁阳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在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即,祁阳县卫计委对来自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乡村医生的20名优秀医师给予颁奖表彰,并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上,祁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贞霖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20名优秀医生表示祝贺。周贞霖提出,健康祁阳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他希望各级医院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坚持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抓好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希望广大医师及全体医务工作者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全县人民的健康、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