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中医医院张凤翔医师荣获“湖南好医生”荣誉称号
  • 2018-08-20 17: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小阳)近日,从湖南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获悉,宁远县中医医院糖尿病肾病科主任张凤翔医师荣获“湖南好医生”这一荣誉称号。

2018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湖南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湖南省白求恩奖”5人、“湖南好医生”58人、“湖南最美女医师”12人。其中,宁远县中医医院张凤翔荣获“湖南好医生”荣誉称号。张凤翔医师工作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深受患者、同行和领导的好评,其科室2018年3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张凤翔医师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医生心系患者、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当天会议上,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等领导出席,省、市(州)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在长部省直三级医疗卫生机构医师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近200人参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