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建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 2018-09-12 10: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帆)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和非法集资。9月10日上午,在学校开学季及九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按照永州市银监局组织,建行永州市分行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宣传活动咨询点,联合当地其他金融机构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副行长刘剑出席活动。

活动中,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团队围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发放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电子银行安全小常识、2018年金融网络安全等宣传手册,主动为来往的师生们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并耐心解答各位师生提出的疑问。向他们讲解如何防范校园“毒贷款”,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警惕非法集资,并了解掌握相关金融知识,师生们表示非常受益,经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五百余份,接待咨询三十余人。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群体的风险识别能力,倡导青少年学生理性消费,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彰显出建行永州市分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建行永州市分行将有侧重地选择进商圈、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特色集中宣传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