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依法拆除非法砖厂 青山绿水回归于民
  • 2018-09-23 12:0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勇 谢锦鹏) 为严厉打击两违(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依法取缔非法黏土砖厂,有效保护耕()地和生态环境。921,宁远县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依程序对该县太平镇四家非法砖厂进行拆除,依法拆除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在依法拆除现场,烈日炎炎,执法工作人员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拉好警戒线并维持好秩序,清场完毕后,挖掘机扬“臂”开拆,非法砖厂设施设备和厂房在轰隆声中倒塌。

据了解,该镇四家非法砖厂(坪石头砖厂、上谢家砖厂、下谢家砖厂、名典砖厂)在未经依法审批情况下,非法占用村集体土地建设和生产。非法砖厂不仅设备老旧、安全隐患多、噪音大,其释放出来的粉尘和废气污染严重影响了当地生态环境。非法砖厂依法拆除后,附近居民说道:“砖厂大量挖掘当地山上的土用来烧砖,不仅破坏了当地生态,还影响了周边农作物生长,政府这次‘动真格’拆除非法砖厂,拆得好!

据悉,四家非法砖厂依法拆除后,将迅速在原址恢复地形地貌,并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