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双井圩完小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 2018-09-14 15:1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黄华军)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暑期的结束召唤着新学期的到来。9月12日,宁远县双井圩完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校内操场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共同翻开新学年的崭新篇章。

典礼上,李校长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讲话全面展示了上一学年校容校貌的巨大变化,回顾了教育教学管理的喜人成果,充分肯定了师生的优异成绩,客观地分析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指明了师生今后努力的方向,吹响了新学年进军的号角。他期望全校师生要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再立新功。教师代表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做出郑重承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爱生如子、以校为家;学生代表黄宝莹同学在典礼上代表同学们对新学期表了态,期望大家处处严格要求自我,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

政工处和教导处在典礼上分别从纪律卫生安全和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任务。典礼最后由教导处胡班主任对上学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