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城管执法局集中整顿夜市摊点
  • 2018-10-15 16: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轩)为规范城区夜市排档及烧烤行为,切实解决摊点占道经营、夜晚扰民及影响市容市貌问题,10月12日晚起,蓝山县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夜市综合治理工作。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指挥清理了商家出店摆放的炉具、餐桌、占道广告、乱堆乱放物品等。同时对沿街店外店行为进行规范及劝说教育,对夜市摊点占道摆桌经营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其文明守法经营。对拒不配合整治的摊贩,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广大商户积极参与到维护良好城市环境的行动中来,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争当守法、诚信、文明的商户,共同营造环境整洁、交通顺畅、秩序井然的城区。

下一步,蓝山县城管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对夜市的管控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夜市脏、乱、差的现象,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