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2018年永州交通运输系统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 2018-10-15 15: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通讯员 蒋有才) 10月14日上午, 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首届交通提速杯气排球赛完满落幕,16支代表队、近200名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永州交通运输系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由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重要论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锻造精气神,切实提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和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的实际行动,促进永州交通文化建设在基层繁荣发展、助力“交通提速战役”纵深打响、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交通系统的16只代表队近两百名运动员们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理念,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永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代表队和永州市宁远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分别荣获市直(系统)组和县区组的一等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