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司法局:重阳佳节慰贤老 座谈会上话发展
  • 2018-10-19 17:3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建 张文花) “金秋逢盛世,岁岁重阳聚”,在喜庆祖国诞辰69周年的金秋季节,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道县司法局按惯例举行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局退休老干部们应邀到会,欢聚一堂,重温昨日旧时光,共话道县司法行政新发展。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国平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道县司法行政事业所做出的奉献。随后向他们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希望退休老干部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道县司法行政工作,多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司法局多年来始终坚持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虽然自己退休了,但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希望司法行政工作在保持既有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