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县纪委:“飓风”吹进大瑶山
  • 2018-10-20 09: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林杰) “老乡,到镇政府办事方便吗?”“方便,现在政府的工作人员热情,办事流程公示清楚,我们办事方便,谢谢你们了”。这是10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飓风”行动督查组在该县水口镇政府与来访群众交流时的场景。

10月以来,江华县纪委深入开展“飓风”行动,把行动与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扶贫攻坚融合,从高、从严、从紧开展行动。全县派出6个督查组,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反市委“禁酒令”、违反工作纪律、违反扶贫项目政策、违规建设惠民工程等10个方面开展督查。督查组不打招呼、不用陪同接待,深入各单位、扶贫村开展明察暗访,每到一处督查组除督查各项问题外,还与群众沟通,听取意见。 截至目前,共督查机关单位、农家乐、私人会所83家、发现问题线索42个,接受群众意见23条、立案1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