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城管局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 2018-10-11 16:3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肖侣林) 为切近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108日始,新田县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保证集中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该局制定交通秩序工作整治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停车的车主进行了说服教育,指出其行为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对违法停车、机动车驾驶员不在场的,执法人员一律进行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或依法拖移。

截止至9下午,共扣拖移乱停乱放车辆56辆次,教育劝离人行道违规停放机动车135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