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财政局派出业务骨干参加全国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工作
  • 2018-10-15 11:3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真启 谭诚 蒋晓国)10月9日至12日,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各级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地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财政部预算司、财政部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在河北省财政干部培训中心涿州基地联合举了全国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厅)局及部分县、市财政部门负责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业务骨干共计36个单位200人参加培训。湖南省派出了财政厅绩效处、道县财政局等7个单位8名负责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了中发34号文件;聆听了财政部部领导介绍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大好形势,分享了北京、广东、四川等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领会了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浙大、复旦等大学的专家学者传授的绩效管理的方法与技巧,振奋人心,开阔眼界。

乘着中发34号文件的东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全面提速,将进入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全部门、全参与的五全时代。地方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是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主体,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地区预算绩效负责,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本部门本单位预算绩效负责,项目责任人对项目预算绩效负责;对重大项目的责任人,实行绩效终身责任追究,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财政部门不再是单打独斗,预算绩效管理事业的春天即将到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