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陶铸中学举办“极课大数据精准教学报告会”
  • 2018-10-15 10:4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赖志伟 陈文云) 10月12日上午8:30,永州陶铸中学举办“极课大数据精准教学报告会”。报告会由极课大数据创始人、极课教育研究研究院长王玉家主讲。祁阳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陈爱民莅临指导,永州陶铸中学全体教师到场听课。

报告会上,王玉家分析了现今教育教学现状,并详细讲解了极课大数据平台对现行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模式的革新。他表示,极课大数据多维度反应学生的学业情况,提供全方位考试数据分析,帮助教师从考试分数、数据分析、错题分析、学情分析等方面找准课堂教学的起点、重点和每一位学生的薄弱点,帮助学校老师精准备课、精准教学、精准测试、精准评价、精准辅导;极课大数据还可以通过网络客户端,极大地加强家校互联,让广大家长及时了解到子女的学习情况,并帮助学校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陶铸中学校长胡金石对王玉家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他提出,教师必须要了解、拥抱、掌握新科技和新的教育教学手段,与时俱进;作为永州市民办学校的排头兵,陶铸中学绝不能故步自封,而是要以开阔的视野、包容的心态、锐意进取的斗志,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借助极课大数据的先行先试,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促进学校办学品位的提升,将陶铸中学打造成三湘名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