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城管局:拆除违规广告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 2018-10-22 09: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宗伟 王衡峰)“影响市容形象的灯箱及广告杆被拆除后,这一路段美观了。”10月19日,冷水滩区陶源路的居民感慨道。近日,该区城管局组织专业人员,调用铲车与切割机等设备,对陶源路破损影响市容形象的19组灯箱及广告杆进行拆除。

违规搭建的广告牌不仅有损城市形象,而且有些广告牌还私自占用人行道,阻碍市民出行;部分店铺的门头由于年久失修,大都锈迹斑斑,支撑广告牌的铁架也已生锈。据附近居民介绍,每当刮大风的时候,生怕破损广告牌倒下,发生安全事故。冷水滩区城管局广告室负责人文宪宏向笔者介绍,为规范户外招牌的设置,我们对新建和改造门店、商铺的招牌有严格要求,所有广告招牌的设置需要到城管部门办理申报、审批手续,并按照规定的材质、规格、位置予以设置,城管局相关窗口免费为用户提供服务。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正在进行形象提升,随风飘扬的破损广告少了,违规墙体广告和店铺门头也被逐渐被清除了,出门走走心里都觉得舒畅。”市民王女士微笑着说。

该区自从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已拆除破旧围挡广告画面410余处,修补破损围挡260余处,整治违规门头牌匾390处,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登门走访商户800余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