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检察庭审观摩效果好
  • 2018-10-11 09: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承松)10月9日,宁远县人民法院第一刑事审判庭连续3次开庭,公开开庭审判被告人蒋某某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陈某某犯寻衅滋事罪,张某某犯聚众斗殴罪,三被告分别判处不同有期徒刑。

为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业务素能,宁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干警参加现场庭审观摩刑事审判。参加庭审观摩的干警每人每案一份《听庭评分表》,对3位出庭公诉检察官从文书质量、出庭规范、讯问询问、举证质证、法庭辩论、临场表现和应变能力六个方面进行评分。庭审观摩现场,公诉人语言精练,运用证据和法律条款有力反驳辩方观点,情理兼蓄,使用庭审技巧,有理有节地指控,有效引导旁听人员情绪,体现了“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庭审观摩犹如一场生动的业务知识竞赛,全院干警都说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