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云梯学校:期中考试邀家长监考 树诚信考风
  • 2018-11-13 13:3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徐声军刘娟) “这是我第一次以家长与监考员的双重身份,参加学生期中考试现场,真诚感谢新田云梯学校领导给了我们这次参与监考的机会。”一位监考家长兴奋地表达着首次来校监考的感受。11月13-14日,新田县教育局举行义务教育阶段各中小学期中考试,新田云梯学校18位家长受邀参加该校七八九年级期中考务和考试监考工作,让家长“变”老师,亲历监考,对整个考试过程全程监督,全方位了解自己的孩子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当天,该校主管年级副校长在考前对学生家长进行了考务和考试监考培训,家长们熟悉了正规考试的流程和规范的操作用语,积极性非常高。家长们被分配到20个考室监考,每个考场配备一位家长和一位监考老师,相互配合,合理分工,确保考生考出真实的成绩。

考试现场家长们自始至终不曾离场,“严阵以待”,温暖而警惕的目光环顾在略显紧张的考生身上,不少考生工整的书写和准确的作答带给了家长们惊喜。看到考生们认真诚信考试,家长们倍感欣慰,深信诚信教育比成功教育更重要;看到孩子们为了取得理想的成绩,争分夺秒,奋笔疾书,苦思冥想,坚定了他们努力把自己孩子教育得更好的决心和信心。家长表示,参加了监考活动后更理解老师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了。

“感谢家长们的热情配合,从第一场考试情况来看,效果比预期的要好,做到了考风严谨、诚信参考、家校和谐的目标,在以后的考试中我们还将积极探索,完善家长监考的方案。”该校领导对一位家长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