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幼儿园:区域环境创设评比 师生共筑成长乐园
  • 2018-11-09 11:0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讯(通讯员郑群谢白杨 唐文云) 幼儿园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区域环境是幼儿园环境的一部分,为进一步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幼儿园教育内涵,促进幼儿园科学实施保教活动,11月7日新田县幼儿园举行了班级环创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个班级材料投放丰富,操作性强,注重激发幼儿兴趣,让幼儿在游戏中探索,在探索中发现。老师们充分考虑幼儿年龄特点的基础上,围绕特色,奇思妙想,以简约美观为原则,充分利用废旧物品如毛线、纸盒、奶粉罐、饮料瓶等,巧妙地利用。

评比过程中,各班老师分别介绍了班级环创理念、构思和亮点以及区域活动的设置、区域材料的准备。随着进区音乐的响起,孩子们欢呼雀跃纷纷走向了自己想玩的区域,按规则取放了进区卡,玩起了自己喜欢的游戏。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认真、投入都玩出了自己的花样,真是各有千秋。

据悉,本次活动由园长和各班教师担任评委,在观摩评比活动中,每到一个班级,大家都边看边思考、边交流、边学习,互相吸取优点,提出建设性意见。

该园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区域活动的材料投放和环境创设中不断充实配备,使幼儿园区域活动真正充分发挥其教育性,为孩子创造宽松和谐的成长空间,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的温馨家园、快乐学园、成长乐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